第一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消费在线
  • 首页 > 美容 > Arouge敏感肌系列,轻松拯救你的肌肤小情绪

    Arouge敏感肌系列,轻松拯救你的肌肤小情绪

    2019-07-15 环球时尚网

     夏天真的是一个煎熬的季节,室内外温差太大,导致肌肤小毛病不断。长时间在室内,肌肤会得空调病,干燥没生气;长时间在室外,因皮脂分泌过多及紫外线的影响而导致皮肤粗糙;室内室外来回跑更是冷热交替频繁,肌肤无法适应,容易敏感。这时候,你需要的就是Arouge敏感肌系列,轻松拯救你的夏日肌肤小情绪。
     

    01.jpg

    这款日本各大人气药妆都有售的品牌Arouge,是日本制药公司全药工业专为易产生肌肤问题的敏感肌、干燥肌、不安定肌而研制的低刺激、无添加化妆品。产品中的纳米级天然神经酰胺不仅可以为肌肤补充水分,还能为敏感肌调整角质层屏障功能,让肌肤由内而外光洁润泽、恢复健康。

    05.jpg

    Arouge美肌修护化妆水Trouble Repair Liquid是一瓶专门针对问题肌肤设计的精华肌底液,在洁面后的第一步使用,可以有效修复粉刺(痘痘),肌肤泛红,皮肤粗糙等各种肌肤问题。

    美肌修护化妆水中含有四种植物成分(草药和药草精华),能够渗透到角质层,安定和舒缓肌肤,从根源缓解我们的肌肤问题。

    03.jpg

    半凝露状轻薄水润质地,渗透性很强,上脸很好吸收,吸收后会有明显滋润感。通常情况下两泵的量就足够,如果有特别需要加强的部位可以反复涂抹也完全不会觉得粘腻。美肌修护化妆水之后叠加化妆水、乳液和面霜,还能促进后续产品的吸收,非常适合问题肌和干燥敏感肌来使用。

    04.jpg

    日本药妆店有售的人气产品Arouge美肌睡眠面膜Waterysealing mask是一款高效补充美容成分的睡眠面膜,在面霜后使用,一枚硬币的量就可以用完全脸,无需清洗可以直接入睡。

    面膜中含有20种美肌成分,神经酰胺、角鲨烷等保湿修复,调节水油平衡,甘草酸硬脂等护理肌肤成分,人参根胡萝卜根提取物柔软肌肤,是一款人气的睡眠面膜。

    05.jpg

    黄色的布丁质地,很Q弹,上脸吸收很快,不会有厚重感,吸收后摸皮肤就像有层水膜包裹住一样。隔天起床后会发现肌肤水润饱满而又有光泽,解救你的缺水干燥肌,即使一整天待在空调房也不会觉得皮肤干燥!

    06.jpg

    Arouge试用套装 Arouge Trial set,包含了卸妆、洁面香皂、化妆水、凝胶乳液、保湿面霜5个试用装产品,一盒就可以充分体验Arouge。试用套装是2天的份量非常适合短期出差、周末出游使用,不确定Arouge是否适合自己时,也可以考虑先购买体验装试用。

     

    体验装中包含内容:

    ·护肤卸妆凝胶2g×2包

    ·清爽洁面香皂5g×1个

    ·保湿化妆水II(滋润型)1mL×4包了

    ·乳液0.6mL×4包

    ·保湿面霜(滋润型)0.6g×2包

     

    Arouge在日本各大药妆店都能买到哦,请答应小编一定要把它列入你的日本必买清单!有了Arouge美肌修护化妆水和美肌睡眠面膜双管齐下,这个夏天肌肤不再有烦恼,轻松拯救夏日肌肤小情绪!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