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消费在线
  • 首页 > 娱乐 > 《大主宰》动画高燃吸睛 少年成长上演热血传奇

    《大主宰》动画高燃吸睛 少年成长上演热血传奇

    2019-08-15 环球娱乐网

        第一集节奏挺快,看起来还挺过瘾。”,“洛璃形象很冰山,符合小说描写。帅帅的柳慕白很喜欢,太绅士了。”改编自天蚕土豆的史诗级超人气IP,爱奇艺2019年S级动漫巨制《大主宰》8月8日一经上线,便俘获了不少观众的青睐。在短短的一周时间内,口碑热度全面爆发,开启霸榜式热潮。不仅仅霸榜微博动漫榜长达11小时,空降爱奇艺动漫板块飙升榜TOP1、热血榜TOP2、国漫榜TOP2以及热播榜TOP3,同时还获得了新浪娱乐、中华网、中国新闻网等等门户网站和红网娱乐、权威媒体的一致推荐,各大热门APP开屏式轰炸和线上联动,为群雄逐鹿的暑期档动漫中再添一支强军。

        打斗场面高燃不断,意气少年热血进阶

        一直以来,不管是小说还是动画,动作设计、打斗场面都备受瞩目。《大主宰》原作中占据大量篇幅的打斗场景,在动画版被完美还原,成为该动画的一大看点。从第一集的五大院入升天界的院试到第二集的森罗死诀的对战,牧尘灵路修炼之路上战斗不断,高潮迭起,充分展现着人物个性和战斗的激烈。而在本集中,牧尘在打开森罗死印后触发“机关”,进入另一世界与土系十俑“绿巨人”进行对抗。

        在燃情满满的背景音乐中,流畅长镜头将牧尘面对强大敌人时的不屈、无畏展示得淋漓尽致,干净利落、自然流畅的打斗场景也令不少观众印象深刻。新一轮的热血进阶即将开始,酣畅淋漓的打斗场景,如同一部恢宏的画卷,带领观众们充分领略了这段成长之路中少年人的意气风发。

        正反人物相辅相成,反转迷团渐起波澜

        一部好的动画,总会存在着好坏两种人设,好人为传递正能量,坏人为充满剧情。在动画版《大主宰》中,血屠的出现也不失为一个大看点。在造型上,深蓝的眼线,过长的手指甲就已为这个人设打上了坏人的标签。而在本集,他也是进入灵路,与柳家发生正面对抗,被柳域追杀。值得一提的是,动画版《大主宰》除了男女主吸引观众之外,柳慕白的出现也是吸引了一众迷妹,帅气的造型与绅士风度成为迷妹关注点。本集他帮牧尘拿到灵诀,更是在外担心牧尘的生死,绅士又暖心。不过柳域与牧域一直在对抗,柳慕白会一直对牧尘友好吗?他又会有哪些阴谋呢?种种悬念让观众对故事走向更加期待。

        除去高燃对决、阴谋诡计,还有牧尘洛璃的“始终如一”的爱情。更多精彩,期待爱艺奇自制动画《大主宰》本周四(8月15日)八点更新。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