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消费在线 时尚界高端时尚门户网站
手机第一消费在线
  • 首页 > 资讯 > 以鲜活领航,创卓越品质,旗帜定义奶粉新标准

    以鲜活领航,创卓越品质,旗帜定义奶粉新标准

    2024-01-22

    中国人的饮食文化历史悠久,对食材的新鲜程度与营养含量有着与生俱来的热情。现如今随着消费升级,人们对食材的要求越来越高,从绿色有机,到社区农场,可谓“得鲜者得天下”。而对于饮食相对单一的宝宝来说,新鲜富有营养的奶粉对他们的成长同样格外重要,但受限于工艺水平、物流运输等原因,很多奶粉企业很难做到尽可能的新鲜,尽可能地保存原奶中的营养。

    君乐宝旗帜奶粉为此而生,凭借零距离一体化模式,采用创新、严苛的工艺,成为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可以做到罐底标注挤奶和生产双日期的鲜活奶粉,重新定义鲜活奶粉品质。今年是君乐宝旗帜乳业成立十周年,“鲜活”营养正逐渐获得年轻父母的青睐,旗帜奶粉的“鲜活”发展也在由实向深地引领行业发展。

    旗帜创新“鲜活”技术,制定企业鲜活奶粉标准

    一罐奶粉从挤奶到加工需要多久?君乐宝旗帜奶粉给出了行业无法想象的答案——98秒。用户下单后,新鲜牛乳仅需98秒即可完成从挤奶到开始加工[1],奶粉在送达消费者手中之前做到全程可追溯,让妈妈买得放心。同时因为大大地缩短加工时间,原奶中的很多营养成分得到了保留。

    为了生产真正鲜活的好奶粉,君乐宝旗帜奶粉将产业布局向乳业上游延伸,从源头保证鲜活品质;此外,在生产端创新“种养加零距离一体化模式”,为占据“鲜活奶粉”赛道制高点奠定坚实基础;在此模式之下,旗帜奶粉于科研端进一步创新,2021年“鲜奶密闭输送系统”获得国家专利技术[2],生鲜乳可在挤出后98秒通过密闭洁净管道运输,进入加工环节,减少因运输而产生的生鲜乳二次污染,并保留更多天然活性蛋白,保障婴配粉安全和品质。

    旗帜奶粉“鲜奶密闭输送系统” 国家专利技术证书

    在生产和科研创新的加持下,凭借“种养加零距离一体化”模式和“鲜奶密闭输送系统”专利技术,2022年旗帜在第六届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全球科技创新大会上获得“全球科技创新大会奖金奖”,向世界展现中国乳业领先时代的“鲜活”创新实力。2023年旗帜奶粉用更高标准要求自身,与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联合起草鲜活奶粉企业标准,为给中国宝宝带来更加鲜活、可靠的好奶粉。同期,全球咨询领域领军企业弗若斯特沙利文针对产品、销量等多维度调研后,认证旗帜奶粉为中国鲜活奶粉首创者[3],其在全国销量上位居首位[4]

    2022年度全球科技创新大会奖金奖

    保留牛乳10大乳源活性营养 为宝宝成长加满动力

    旗帜奶粉通过鲜活的技术保留了牛乳中10大乳源活性营养,为宝宝的自护力、智护力全面护航。以旗帜新红旗为例,不仅是首批通过新国标的奶粉产品,其中含有的臻稀乳铁蛋白高达100mg/100g,关注宝宝的铁元素吸收,提升宝宝自护力;同时含有6大母乳低聚糖(HMOs),预防宝宝肚肚不适。

    农业农村部食物与营养发展研究所所长王加启发布的《旗帜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评价报告》也印证了旗帜奶粉的品质实力:旗帜奶粉在营养、活性、新鲜、安全四个全球公认的科学指标维度上表现更加优异。其代表了国产奶粉产业模式、生产工艺和研发能力的更高水准,开创鲜活奶粉营养新标杆。

    以“鲜活”差异化突围 占位“国货奶粉”新台阶

    不同的奶粉竞争时代有不同的驱动力,想要打破当下奶粉竞争围城,差异化的高品质产品是吸引消费者的第一驱动,营销创新是消费者的第二驱动,而更有效持久的驱动力需要来自消费者对品牌的认可。

    1月22日19:00,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奶粉事业群总经理刘森淼与君乐宝旗帜鲜活奶粉品牌代言人刘涛将做客天猫直播间,鲜活旗帜,“龙”重登场。事业上不断突破、勇于创新的刘涛与专注婴幼儿配方奶粉领域,以“领鲜”品质担国产奶粉振兴重任的旗帜奶粉,在直播间会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在奶粉存量市场博弈中,“鲜活”需求正向“C位”靠拢。旗帜奶粉身为鲜活奶粉开创者与领跑者,一方面以更高品质、更高标准更好地服务中国宝宝,成为国粉的实力表率;另一方面在水大鱼大的万亿级赛道中,以差异化竞争优势更好地制胜奶粉市场。旗帜奶粉在为行业发展注入更多活力的同时,也为行业发展定下了坚实的基础。

    注释:

    [1] 98秒是指生鲜乳通过密闭输送系统的时间可达98秒。

    [2]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180019432.1、该产品系依照专利方法获得的产品。

    [3] 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基于对中国鲜活奶粉市场的研究,“鲜”指通过养殖加工一体化模式,将从挤奶到加工的时间控制在20分钟以内(包括奶罐车装奶及运输环节,旗帜仅需98秒);“活”指奶粉中活性物质的保留。于2023年10月完成调研

    [4]来源:弗若斯特沙利文,基于对2022年1月至2023年6月中国鲜活奶粉市场全渠道销售量 (以屯计)的研究结果作出确认。调研完成时间为2023年10月。


    更多精彩,欢迎扫描关注【第一时尚网】微信公众号!

    如果你也想被报道或推广,请戳这里